思无竭

嗑cp,嗑各种各样的CP,嗑冷门邪门的CP,另一个兔子头像的思无竭也是我哈~

铁马映桃花(4)

  赵玉真vs李寒衣

      文笔原因可能会有少量ooc,发现自己真的好像会更喜欢稍微欢脱一点的小彩蛋吖,有点正经不下去了……

                                                                                                        

   “好,好,小仙女,是他们把你伤成这般模样的,我这就帮你把他们打的他妈妈都不认识。”明明是扯着嘴角说出来的话,却颤抖的好似出声之人哭了一般。

  赵玉真将李寒衣抱入怀中,手上真气不住的往李寒衣身上输去,任凭她身上的鲜血染红了他身上那身绛紫道袍。

  “我帮小仙女报完仇后就带小仙女去找大夫,小仙女别怕,别怕。”赵玉真飞驰而行,却不忘将怀中的李寒衣护的严严实实的,不让一丝风吹到怀中的小仙女。

  “我不怕,赵玉真,此番事了,你带我回青城山吧,我们再也不出来了好吗。”李寒衣不怕,这些年来她甚至从未像此刻这般安心过。

  费力的抬头看向赵玉真的脸,李寒衣心道,真好,她的小道士还是那个桃树底下等着吃桃子的模样,再也不会如同梦魇一般从她手中逝去了。

  “阁下究竟是何人!”知晓自己再难逃掉的苏昌河索性停下脚步,看着面前这个突然出现的男子,欲要殊死一搏。

  “我么?我是青城山的赵玉真,他们都说我是玄剑仙。也是小仙女的未来夫君。”赵玉真怀中抱着他的小仙女,却也不妨碍他捏诀直对面前三人。

  “原是玄剑仙,今日有幸得见,定全力以赴。”苏昌河忽的一拱手道。

  “好啊。反正你们伤了小仙女,我是绝不会放过你们的。”赵玉真眉毛一挑,单手抱着虚弱的李寒衣,一手朝天一挥,便见桃花拔地而起,一化二,二化三,直至化为三十六柄飞剑:“凡所有相,除小仙女外,皆为虚妄。无量剑阵,起!”

  铺天盖地的桃木剑直冲下方三人而去,赵玉真怀抱李寒衣立于枝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

  似仙人临凡,又似修罗染血。

  赵玉真玄剑双修,乃当世五大剑仙之一,又岂是几个早已被李寒衣以命相搏之下身受重伤之人所能抵抗的。

  最终在赵玉真的剑阵下,苏昌河、谢七刀身死,苏暮雨重伤逃遁。

  “小仙女?小仙女!”赵玉真本不欲放过任何一个伤了小仙女的人,却不料原本气息虽虚弱但却还算平稳的李寒衣见苏昌河身死之后却好似卸了口气一般,气息急速衰弱,不过片刻竟已微不可微。

  “小仙女,你醒醒!你别吓我!”赵玉真看着在他怀中陷入昏迷还不住往外呕血的李寒衣只觉一片凄慌。

  五脏六腑皆受重创,浑身经脉断绝!小仙女刚刚还与自己讲话,这么长时间他竟未发现他的小仙女伤的如此之重,几已命丧!

  早知如此,何必与他们缠斗,浪费时间。

  赵玉真拼命的将真气往李寒衣身上输去,虽十难存一,但至少能暂时保住她性命。

  小仙女,我这便带你去找大夫,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你若是有事,你要我怎么办呢。

  我自青城山为你而来,只求你性命无虞,百岁安康,能伴我白头。

  若是此愿不成,那便将所有劫难加铸吾身,换小仙女你一世无忧亦可。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