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竭

嗑cp,嗑各种各样的CP,嗑冷门邪门的CP,另一个兔子头像的思无竭也是我哈~

铁马映桃花(3)

 少年歌行李寒衣vs赵玉真

(感觉好像有点虐,不过问题不大,很快就会甜的,吧?)

发现太久不看书真的不行,文笔直接大跳水的落

                                                                                                               

     “暗河大家长,五人已经折了二人,你还不愿现身是在怕些什么?”李寒衣手持长剑,声音无不讥讽:“六人围攻还不忘藏头藏尾,不愧为暗河。”

  “雪月剑仙,你比我想象的强,但我暗河今日,必要斩仙。”苏昌河自暗中现身,一如李寒衣记忆中的模样。

  执伞鬼,送葬人,谢七刀,唐门三老,他们合力确实能以凡体斩剑仙。毕竟上一世,赵玉真死,而她疯魔,不就是拜他们所赐吗?

  但那又如何?她李寒衣可是从无败绩的雪月剑仙,而今重来一次又岂会无一战之力!

  “不妨碍我李寒衣,请、诸君赴死!”李寒衣面若寒冰,手捏剑诀便是直攻而上,竟是一副以命博命的打法。

  “月夕花晨!”“春风来!”“铁马冰河!”

  “李寒衣,你疯了不成!”见李寒衣这般杀招竞显,苏暮雨眉头紧锁,只觉得这般的李寒衣与他记忆中的雪月剑仙可谓天差地别。不再似那风光霁月的剑仙,反而更像一个亡命之徒。

  “你们都将我逼至落雷山了,还要我剑招雅致不成。”李寒衣浑身浴血,以剑撑地,狠狠的咳出一口血后不屑的望着周边一样是身负重伤的暗河众人。

  “可惜,你还是要剑陨此地。”苏昌河笑了笑,好似已经看到了那番场景:“用受点儿伤换你雪月剑仙的命,不亏。”

  “你就那么确定我以无挥剑之力?”李寒衣撑起身子,剑指苏昌河。她李寒衣,绝不输与暗河!

  “是吗?”苏昌河不再废话,运起阎魔掌便朝李寒衣攻来。

  就在此时,变故突生……

  “止”有一声从三里之外传来,苏昌河与李寒衣皆是面色大变。

      “止”第二声乎已在百丈之内,苏昌河、苏暮雨等人也已顾不得其他,一齐朝李寒衣攻来。

  李寒衣却只是无奈苦笑,这小道士,想他来的时候,让她苦等十六载,不想他来的时候来的倒是真快啊。

     “止”字三声之后,其声已在咫尺之间,一柄红色桃木剑破空而出,随着无尽桃花,美丽却又凶戾。

  人未到,剑已至,一柄剑就能逼退暗河大家长十余步,不愧是玄剑双修的玄剑仙赵玉真。

  李寒衣看着木剑桃花,心中酸楚,随即一声“剑来!”竟是以这重伤之身不惜折损寿数强入神游,一剑击杀唐门长老,重创苏昌河。

  “也不枉我重来这一遭。”灰色面巾早已脱落,李寒衣忍不住喷出一口血来,便再也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任由铁马冰河脱手而下。

  “小仙女!”一身紫色道袍的俊朗男子纵身一跃,接住了口吐鲜血的李寒衣,向来懵懂明亮的眼神现在满含无措。

  “小仙女,你怎么不等等我,我明明,明明已经来了啊。”赵玉真抱着气若游丝的李寒衣,擦拭她唇角鲜血的手颤抖的不成样子。

  明明,明明他已经用最快的速度赶过来了。明明已经赶上了,为什么她的小仙女还会变成这样。

  “咳,好久不见啊小道士。”凡世十余载,回首却一生,她其实,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见过赵玉真了。

  “小道士,你帮我杀了苏昌河,好不好。”五脏六腑皆受重创,经脉尽绝,李寒衣知道此番她必定是十死难得一生了。

  可那又如何,她不悔!

  若她与赵玉真注定得有一人赴死,那这回她护住了她的小道士,那便值了。她只愿她的小道士好好活着,平平安安无风无浪的在青城山里长长久久的活着。

  若能遂她所愿,那么,她李寒衣便此生无悔……


评论(7)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