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无竭

嗑cp,嗑各种各样的CP,嗑冷门邪门的CP,另一个兔子头像的思无竭也是我哈~

铁马映桃花(5)

碎碎念一句彩蛋里面都快生包子了这边还在要死不活,我是真的有点要死不活了QVQ

 加班真的加的我心态爆炸啊

                                                                                                               

雪月城

  “怎么样,小仙女如何了!”司空长风刚放下把脉的手,赵玉真便迫不及待的追问。

  而司空长风却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那一日赵玉真击杀暗河中人后便带着昏迷不醒的李寒衣四处求医,先是遇到了儒剑仙,二人合力方才护住李寒衣心脉不衰。

  随后赵玉真便与儒剑仙二人护着寒衣一路回了雪月城,其中所遇暗河截杀皆略过不提。

  只是李寒衣伤势过重,哪怕司空长风竭尽全力也只不过是护她生机不散罢了。

  “寒衣这边我看着,你先去服药疗养吧。”看着躺在床上人事不知的李寒衣,司空长风强压怒意的让赵玉真离去。

  自己自幼看着长大的小师姐出去一趟,回来便是这般半生不死,他岂能不怒?赵玉真让寒衣苦等十余载他岂能不怒?暗河围杀李寒衣,赵玉真却未能护他小师姐无恙他又岂能不怒?

  可赵玉真违背箴言强下青城山又强杀苏昌河、谢七刀本就身负重伤,却还不顾己身一路护着寒衣回来,他又无法将这怒气发于他身。

  这真真是气死个人。司空长风有怒无处发,只得让赵玉真暂且离开,来个眼不见心不烦。

  “我不,我要陪着小仙女!”心心念念的小仙女此刻正躺在床榻之上,面色惨白,生机微弱,赵玉真又岂会离开半步?

  “你!”司空长风见赵玉真死死的占在床边,一双咸猪手还抓着他家昏迷不醒的小师姐的手,面色铁青。

  “好了好了,就让玄剑仙在这吧,我们出去商讨一下可还有其他方法医治雪月剑仙。”一旁见情况不对的儒剑仙赶忙上前,拉着司空长风就要出门。

  “你放开我,我打死这个登徒子!”

  “枪仙冷静,冷静啊。那可是雪月剑仙闺房,舞刀动枪的多不好。”

  “你也知道那是我小师姐闺房你还把我拉出来!要拉也是拉赵玉真那厮好不好!”

  “那不是雪月剑仙的意中人吗,我们还是去商讨有没有什么办法修补雪月剑仙的身体更重要。”

  “赵玉真,你把你的猪蹄子给我从李寒衣身上拿开!”

  屋外是儒剑仙谢宣与枪仙司空长风越行越远的声音;屋内,是赵玉真可怜巴巴的握着李寒衣的手不愿放开。

  “小仙女,他们都说漂亮的女人会骗人,我不信,他们才骗人。你第三次来找我我都不知道,都被他们骗过去了,你帮我去打他们好不好。”

  “小仙女,你想不想吃桃子啊,我给你种好吃的桃子吃好不好。”

  “小仙女,我还是觉得寒衣这个名字太冷了,我以后唤你桃花好不好。”

  “小仙女,你当我的小媳妇儿好不好。”

  “小仙女,你什么时候醒过来啊……”

  “小仙女……”

  一连几日,赵玉真都这样赖在李寒衣房中絮絮叨叨的和沉睡中的李寒衣讲话,好像是想把他这些年一个人的时候想说的话都给说完一般。

  “这赵玉真烦不烦啊!一天天就在那不停的叽呱叽呱的,李寒衣她又听不见!吵死了!难不成想活生生把李寒衣烦醒不成!”屋外,司空长风被烦的不行,要不是打不过赵玉真他早就提枪把他丢出雪月城去了。

  “司空兄此言差矣,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闭嘴吧你个臭书生,我又不是没老婆!”还有这个天天掉书袋子的谢宣也是,要一起轰出去才行。


评论(8)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